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赴上安村开展
“挥毫泼墨送春联 共话发展谋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22-01-25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对结对帮扶村帮扶力度,确保帮扶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1月25日,铜川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基层支部党员代表在耀州区石柱镇上安村开展了“挥毫泼墨送春联 共话发展谋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由5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新春对联,共送出新春对联100余副,将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二是开展为帮扶群众送温暖活动,为20户帮扶村民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手中。三是共话发展谋振兴。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与村党支部、村委会、包村干部开展座谈,就新的一年里上安村如何发展、怎样振兴进行了交流,为今年村里发展理清了思路、提振了信心。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