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1-21 16: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上午,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明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开展研讨,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成绩和亮点,精准细化2022年重点工作和任务,谈收获、查短板、明方向,为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局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扎实准备,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效、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努力的主要方向,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论断,加强教育管理、勇于自我革命,确保“三农”干部队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结合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定位、对标校准工作方向,研究制定更加管用有效的工作措施,筹备好我市农村工作会相关工作。三是要不断提升“三农”干部干好“三农”工作的水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作风投入到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的落实中去,迅速行动,不等不靠,力争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