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农业综合执法软件系统使用线上培训

来源:市农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09 22: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执法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行“互联网+监管”工作模式,实现全市执法办案监管、执法文书制作、重点事件跟踪反馈、统计分析、法律法规和农资产品登记信息查询信息化,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购买了农业综合执法监管软件系统的运行服务,为了更好的应用软件系统,快速提高执法效能,市支队1月7日组织全市农业综合执法人员、农业农村局法制审核、行政处罚审批人员以视频方式进行农业执法通信息软件操作培训。河北晟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详细解读农业综合执法通(电脑版、手机版)操作流程。培训中,参训人员共同分析研讨使用农业综合执法通执法检查、执法调度、行政处罚、文书制作等方面的问题,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从事农业综合执法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运用信息细化手段提升工作水平的热情,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决心,增强了维护农业生产秩序,保障农业生产安全,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的信心。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