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春满园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市动监所 发布时间:2022-01-04 14: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不畏严寒,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在各疫情防控服务点。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2年1月1日,春满园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携手铜川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业务科长、陕西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李景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向铜川市印台区周陵村和庞家河村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合作社理事长杨占柱表示:“冬天再冷,春天也终将来临。这次捐献为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为守护在基层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暖心的支持”。

一盒盒的爱心鸡蛋,一箱箱暖心面包,饱含着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谢,感谢他们用自己辛劳的汗水为我们打造一个疫情中的避风港。

据悉,本次捐献包括鸡蛋、面包、泡面等生活物资和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总价值约3000元。这次捐赠的不仅仅是一份份慰问物资,更是满满的关怀和深深的情谊,表达了社会爱心人士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全社会要同舟共济,共同努力,疫情不终,爱心不止,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周陵村捐赠仪式

庞家河村捐赠仪式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