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假护农保‘三秋’” 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农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在“三秋”大忙期间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严打假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开展为期两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假护农保‘三秋’”专项整治行动,对新区境内农资市场进行整治,从源头上确保了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此次检查的范围包括新区咸丰路、正阳路、坡头街道等农资经营门店和农产品生产基地。农资经营门店主要检查农资产品的生产日期、进货渠道、进销台账、包装标识和相关证号等;农产品生产基地主要检查生产记录档案、农业投入品生产、销售、使用台账记录和入市前产品检测等情况。本次行动现已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共检查农资经营门店34家,农产品生产基地2个,检查化肥45批次、农药15批次、种子8批次,未发现制售假农资、农药等违法行为。

在市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市各区县正在开展秋冬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市、区、县三级执法联动,对生产、经营、使用各环节全覆盖。全力规范农资市场经营和农业生产基地秩序,确保全市农业生产顺利进行,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