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动物疫控中心进一步强化中秋节日期间安全应急值守工作

来源:市疫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14: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秋节前夕,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中秋节假期安全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一是确定值班人员,要求24小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及时应对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二是放假前对中心办公室、特别是兽医实验室水、电及门窗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关闭插板电源,消除消防等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三是做好各类文件整理归档工作;四是要求干部职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遵守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新冠肺炎防控,切实防范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安全过节;五是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红线,严于律己、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守党纪党规,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中秋节期间,我中心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无安全事故发生。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