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9-18 22: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于明辉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中就陕西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的一系列明确要求,是新征程上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等九项明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细化推进措施,把贯彻落实体现在工作作风中、工作成效中。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时刻牢记使命,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三力”,以政治过硬引领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当前,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措施落到实处,系统盘点梳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省市考核任务完成情况,高质量办好农民丰收节相关活动,精心筹备杨凌农高会,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严肃廉洁纪律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