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第十三期“党史课堂”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9-18 22: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铜川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举办第十三期“党史课堂”。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主持。局机关党委14个党支部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对局系统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要求基层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扎实落实《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坚决防止庸俗化娱乐化、强化巡回指导,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廉洁过节、应急值守等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就地过节,少聚会、少聚集,无论因公因私,严谨擅自离市外出,确需离铜的必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和红色影片《开国大典》。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以西安市原副市长强小安的违纪违法问题为主线,剖析了其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展现了党中央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开国大典》影片从俯瞰历史的视野高度浓缩了重庆谈判至开国大典期间各个重大事件,再现了各民主党派、社会贤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协商建国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两部影片,参会党员干部在受到心灵震撼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家庭观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先进典型为引领,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绩,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弄潮儿,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