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研判暨政治监督专题会商会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8-31 19: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0日,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研判暨政治监督专题会商会议。铜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果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市农业农村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明辉代表班子汇报了局系统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监督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宣布了《铜川市农业农村局政治监督专题会商报告》;局党组成员对照专题会商报告中指出的问题谈思想认识和工作体会,逐一认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钧宏出席并作点评讲话。韩钧宏同志对市农业农村局2021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监督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进一步深刻领会政治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对标问题、剖析原因,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把政治监督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不断提升高质量履行各项职能的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高效运转。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明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监督,是新时代党组落实从严治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后半年工作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力支持同级监督、自觉接受同级监督、主动要求同级监督,加大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力度,精准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好问题整改,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努力开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