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检中心开展2021年全市绿色食品工作推进暨绿色食品认证申报培训会

来源:市农产品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21: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加快我市绿色食品认证步伐,4月22日,市农产品质检中心举办了2021年全市绿色食品工作推进暨绿色食品认证申报培训会,各区县质检中心负责绿色食品认证监管的工作人员、全市达到规模、有申报绿色食品认证意向的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和内检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绿色食品的发展历史和成就、绿色食品各项标准规范、绿色食品标志许可申报条件和流程以及企业内部检查员的工作职责等内容。重点对申报材料组织填报中常出现的问题和现场检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列出了每个环节企业需要做的工作和必备的条件。会议最后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推广应用及合格证制度落实工作进行了强调。

通过培训,参会企业对绿色食品的发展有了全面的认识,对申报程序和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农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意识和绿色发展意识,为参会企业申报绿色食品认证奠定了基础,对提升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对农产品追溯平台应用及合格证制度落实工作进行安排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