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畜牧站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畜牧法》执法检查调研

来源:市畜牧站 发布时间:2021-04-15 21: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促进《畜牧法》在我市的贯彻执行,4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对我市《畜牧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执法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宜君县、印台区、耀州区实地察看了宜君县宇谷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宜君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润民康源农业有限公司繁育场、金哼哼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大匠农科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耀州区种公猪站、程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各养殖场贯彻落实《畜牧法》情况,对畜禽的登记备案、养殖档案、生产管理、销售运营、粪污处理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近年来我市贯彻落实《畜牧法》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自《畜牧法》颁布实施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规范了畜牧业生产经营行为,保障了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全市畜牧业发展坚持按照“生态绿色化、生产高效化、产品优质化、产业集群化”的总体思路,通过知名企业引领、基地承载、项目支撑、村集体经济组织联结、产业化推动,大力发展生态高效畜牧业,优先扶持发展畜禽良种产业,全力推动了畜牧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全程参与此次检查并配合做好畜禽养殖政策及技术等方面的现场解读工作。

润民达康

耀州区种公猪站

程明牧业

座谈会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