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召开蛋鸡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市畜牧站 发布时间:2021-04-09 15: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8日下午,市畜牧技术推广站邀请蛋鸡产业联盟吉祥春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相关成员单位就我市蛋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主要就我市蛋鸡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标准化生产、品牌建设及营销等进行了探讨,对目前蛋鸡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通过座谈交流,一致认为:蛋鸡产业发展是发挥本地优势,加快推进全市蛋鸡行业转型升级和打造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以战略眼光调整优化蛋鸡产业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模式,积极主动地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着力打造铜川鸡蛋品牌。蛋鸡产业联盟要尽快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在产业发展中起到标杆示范和引领作用,将蛋鸡产业通过品牌统一、生产管理统一、销售市场统一等经营理念,突破产业发展瓶颈,探索出一条具有铜川鸡蛋品牌内涵的发展路子,推动全市蛋鸡产业集群发展进程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