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化学文同志获得农业农村部2020年度“平安农机” 创建通报表扬

来源:市农业机械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农业农村部对2020年度全国创建“平安农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61名个人予以了通报表杨。其中,铜川市农机安全监理所所长化学文同志名列其中。这是化学文同志在2015年全国“平安农机”创建活动中被农业部、国家安监总局评为全国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后再次获得表彰。

“十三五”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农业农村局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十三五”“平安农机”创建方案,将创建工作作为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抓手,积极争取政府重视支持,加强部门配合协作,通过会同应急管理部门深入开展“平安农机”创建活动,扎实构建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的源头管理、执法监控、宣传教育“三大防线”,实现了农机安全生产的全程监督管理,使农机安全生产制度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宣传进一步强化,农机牌证管理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十三五”期间全市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社7个,未发生农机死亡事故,连续10年实现农机安全生产“零死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