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对农机安全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来源:市农业机械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03-26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8日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农业环保(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耀平对2021年农机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宜君县农业农村局就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牢牢抓住责任落实这一根本,深入推进农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大行动,全面摸排本行业、本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底数,实行全领域全覆盖,建立行业网格化管理台账,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确保春耕生产平稳安全进行。要突出“平安农机”创建、日常检查与执法检查等重点,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化解农机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确保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及站所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