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田间地头送政策 村舍农庄搞宣传

来源: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21-03-09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2月21日,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发布,市农广校第一时间组织各区县印刷政策读本、海报、宣传彩页,在全市农业农村领域开展一号文件宣传活动。

市农广校精心编制一号文件宣传资料,把“文件语”变成“百姓语”,让群众听得进、用得上。并于近日深入田间地头、村舍农庄,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海报、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老百姓送上新春“及时雨”。同时,做好春耕产业培训内容征询工作,了解农民当前的培训需求,适时开展农业技术培训,为春季生产搞好服务。

向农民讲解一号文件政策

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在田间地头进行宣传

在村委会张贴海报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