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种子管理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种子站 发布时间:2021-03-05 14: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市种子管理站联合裕丰园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来到居民家中打扫卫生,发放文明倡议书,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独居老人理发送温暖,传播弘扬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红绿灯、斑马线处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引导行人有序通行,倡导车让人理念,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及车辆进行劝阻,有效增强了居民出行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