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2021年畜牧(渔)业高质量发展暨动物防疫工作会

来源:市畜牧兽医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6: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日,全市畜牧(渔)业高质量发展暨动物防疫工作会议在新区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十三五”畜牧兽医渔业工作,深刻分析我市当前畜牧业(渔业)面临的新形势,对“十四五”及2021年畜牧兽医渔业重点工作、动物防疫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启首之年。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生态绿色化、生产高效化、产品优质化、产业集群化”发展思路,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实干作为,发扬畜牧兽医系统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全力推动新时代铜川畜牧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谱新篇。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严格按照全市动物防疫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全力推进“先打后补”试点、有序推进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工作,加快构建我市新型动物防疫体系。持之以恒抓好猪瘟防控12条强化优化措施落实,不断强化人畜共患病防治工作措施,全力保障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

市、区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及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