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科所组织召开全市春季农技推广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农科所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积极应对当前不利气候条件影响,组织动员全市农技推广部门抓好春季农业生产。2月25日,市农科所组织区县农技中心召开了全市春季农技推广工作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市农科所副所长刘东组织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安排全市三大农技推广行动。二是各区县汇报交流了农技推广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三是植保站惠隽雄站长安排春季粮油病虫草害防治工作,市土肥站焦登学主任就化肥减量工作重点安排全市肥料利用率试验。三是秦衡生态农业就生物质水溶肥应用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四是市农科所所长张亚建围绕生态循环农业,重点强调了在配肥站、农业废弃物区域处理中心、生态膜示范方面技物配套的推广路径。五是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宫文化要求农技推广人员继续强化学习,特别是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围绕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