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2-24 1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3日,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明辉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研讨、专题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深刻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做到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政绩观,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用创新引领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重要批评精神,研究了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局系统《农业行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试行)》。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产业办、美丽办、农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