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种子管理站弘扬中医文化 关爱职工身体

来源:铜川市种子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5-10-21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我站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弘扬我国中医文化,经陕西省种子管理站推荐,陕西省中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孙娜2015年10月19-21日在我站进行了义务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陕西省中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孙娜为我单位干部职工测量血压、把脉、测经络。针对常见病如:颈椎病、腰椎病、高血压、关节炎、肩周炎、失眠等进行了中医检测咨询及保养等服务。
  通过开展弘扬中医文化,关爱职工身体活动。听中医介绍中医文化,认识简单的人体穴位,了解针灸知识,通过有关疾病咨询,使干部职工对养生保健、防病治病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了解了中医文化,感受着中医传统文化的精妙。另外,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倡导大家健康生活,懂得选用中医养生知识预防疾病,治疗疾病的一次尝试,大家受益匪浅。

网络编辑:市种子站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