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动物疫控中心积极建立安全督查工作长效机制

来源: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21 14: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就安全生产问题对规模养殖场进行指导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农业局、市畜牧兽医局关于开展农业和畜牧兽医系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全市动物疫控系统安全督查工作,近日,市动物疫控中心在全市动物疫控系统开展了第二次安全督查工作。
  从10月18日起,市动物疫控中心主任带领有关业务人员赴印台、王益、新区等区对养殖场动物疫病防控安全、畜产品安全技术支撑工作开展和兽医实验室安全进行了认真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养殖场动物疫病防控“7项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动物疫病病原学检测、布病结核病两病检测净化、兽医实验室水电路安全、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兽医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动物疫病防控人员工作防护措施落实、动物疫病防控安全保障物资储备等相关内容。督察组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并现场据实填写了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记录表。
  通过行业安全生产督查,掌握了我市动物疫控工作在行业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依据督促相关单位进行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以努力保障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开展。


网络编辑:市疫控中心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