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动物疫控中心扎实做好包抓对象技术服务工作

来源: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19 17: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养殖场提供疫病防控技术指导 
赠送消毒药品        
  市动物疫控中心自成立起,一直高度重视包抓服务对象行业服务工作。长期以来,中心服务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坚持为服务对象提供良好的动物疫病防控技能服务。
  近日,结合贯彻市农业局2015年第3次政风行风测评通报精神,市动物疫控中心主任以及中心有关业务人员深入耀州区石柱镇西古庄村、新区云雀禽业有限公司、瑞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市动物疫控中心包抓的服务对象场和家中,开展走访服务工作。服务人员通过与服务对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畜牧业生产和疫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在瑞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服务人员结合市畜牧兽医局规模奶牛养殖场两病净化项目的实施,对业务人员还进行了布病、结核病防控技术的培训。
  在做好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指导的同时,市动物疫控中心还为服务对象赠送了动物疫病防控知识书籍和畜禽养殖所需的消毒药品。服务对象对市动物疫病控中心积极提供相关技术服务表示满意。
  通过这次走访,加强了市动物疫控中心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联系,掌握了服务对象的服务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农业行业服务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市疫控中心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