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加强农机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鉴定

来源:铜川市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5-10-19 14: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是培养农机技能人才、强化农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农机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保障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措施。为切实提高农机驾驶操作、维修从业人员素质,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农业生产,今年以来,铜川市农机管理站结合“为民服务零距离”和“服务能力提升年”活动,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质量,深入乡村组织开展农机从业人员专业知识学习和职业技能培训。目前,全市已举办农机维修工、拖拉机驾驶员、联合收割机驾驶员职业技能培训班2期,受训人员达200余人,其中140人已通过相应级别工种的考评鉴定取得了职业资格证书,为促进该市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人力支撑。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