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深入基层查真相 亲临一线解难题

来源:铜川市农经站 发布时间:2015-10-19 1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查看确权测绘勾图工作 

    查看土地流转服务中心 

  为切实解决个别区县存在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及农村土地承包纠纷协调仲裁体系建设缓慢等方面的问题,10月14日,局工委员、副局长石富善同志带领有关人员深入王益区进行了调研。

  在王益区农林局,调查组听取了该区关于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及农村土地承包纠纷协调仲裁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在区农村土地流转服务中心,询问了土地流转及确权登记情况。在黄堡镇马村、孟家塬,查看了测绘制图工作进展情况,征求了基层干部群众对确权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调查结束后,针对存在的问题,石富善副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及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政策,有序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对于产权交易市场建设中存在的机构、编制等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大力协调、积极争取各方的理解和支持。


网络编辑:市农经站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