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加强农机购置补贴督导检查

来源:铜川市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5-08-17 10: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公开规范高效廉洁实施,近日,铜川市农机管理站深入印台区对该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座谈交流、现场查阅资料、走访农机合作社、农机经销企业及购机户等方式,对购机补贴政策宣传情况、农民购机需求情况、补贴发放到位情况、信息公开情况及经销企业的经营和售后服务情况等进行了调查了解。
    督查组强调,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中,要突出抓好申请办理、核实公示、监管督查、结算兑付、资料管理等重点环节,要严格建立“谁办理、谁负责,谁核实、谁负责”的责任制度,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补贴政策不走样。同时,要求经销企业一定要严把补贴机具配置参数关,诚信经营,杜绝销售环节出漏洞,确保农户购买到放心农机。
 

网络编辑:市机械管理站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