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机管理站汲取教训 强化措施 扎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铜川市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5-08-16 13: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做好年度目标任务的推进工作,强化各项重点工作序时进度,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8月14日下午和晚上,市农机管理站分别迅速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局上午召开的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和晚上分管局长召开的进一步加强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局局长李万民、副局长石富善在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全站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遗余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化学文站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真抓实干,树立“目标任务考核指标为纲,结果为王”意识,切实将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全站工作的重中之重,并结合推进会议要求对全站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以半年考核为戒,提高认识,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根除思想麻痹、作风浮动、干工作不细不实等陋习,以铁板钉钉的作风夯实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后半年在工作中干出成绩、干出特色、干出亮点,以优秀的工作业绩最大限度的挽回本单位在半年考核中造成的不良影响。
        二是要以“干”字为本,加强沟通协调。全体单位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和思想学习,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强化自我约束,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责任心。同时加强与省局和市局的密切沟通,多汇报、常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及时掌握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前做好预警研判分析,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制定行之有效的对策和办法。
        三是要发挥指标的引领作用。对省、市下达本单位的主要指标和重要任务,认真进行精细化、网格化再梳理,进一步健全完善目标责任考核主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不漏项,主要任务不落空,把短板补长,把特色做活,做对必答题,做好加分题。
        四是要在抓好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敢于创新。结合新常态、新形势、新情况,单位干部职工不仅要有计划、有步骤、分时段完成好个人年度目标任务,而且要不断总结、完善、提升,推进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做到创新与务实的有效结合。坚持自主创新,形成自己的特色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创造出适合本单位的经验和做法。
        五是要抓好真督实查。要从小处着眼、细处完善、实处抓牢,对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安全生产、百库工程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进行真督实查。
        通过认真学习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单位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进取,创新思路,以昂扬、振奋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