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贯彻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市农业综合执法队 发布时间:2015-08-16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4日下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专题会议。

  会上,支队长万世宏同志传达了市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首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浮现象,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

  其次围绕全局工作任务,以农资监管1223工作模式为主线,对市支队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组织实施高毒、中低毒限用农药定点经营示范项目工作;二是完成夏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开展秋季农资市场检查和专项治理。三是开展案卷评查,提高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水平。四是组织开展执法人员培训和农业综合执法人员大比武活动。五是组织开展诚信守法农资经营企业评选活动,进一步提高农资行业形象。

  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理论和有关农业法律法规的学习,用“三严三实”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凝心聚力推进农业综合执法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