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科技信息站及早落实市农业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15-08-15 1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农业科技信息站传达落实会议精神

  市农业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之后,8月14日下午,市农业科技信息站召开专题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市农业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农业局工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铜农工发〔2015〕20号)文件,安排部署后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就今后工作任务和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农业信息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完善信息编发流程,提高信息编发水平。三是加强网站管理,关注网民留言,及时回复网民询问。四是强化工作纪律,要求按时上下班,认真做好签到、外出登记、请销假记录等,制作工作人员去向公示栏。五是改进工作作风,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和12316热线接听工作。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