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经站对照目标逐项研判 结合实际全面落实

来源:铜川市农经站 发布时间:2015-08-15 15: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站承担的所有考核任务的全面完成,8月15日上午9时,我站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参加的年度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在会上,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市农业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的各项内容及主要精神,宣读了承担的年度目标任务,分析了各项考核任务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通过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大家一致感到:一是市局的这次会议开的十分及时,提出的要求十分到位,对每个人的思想都产生了强烈的振动。二是今年我站承担的考核任务重,质量要求高,时间安排紧,制约因素多。三是个别考核指标还存在责任不准、任务不明、思路不清、配合不力等问题。

      经过热烈讨论,逐项分析,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必须从以下几方面入手: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以良好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的会面开展。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单位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对每个业务人员所承担的考核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分解,确保每项工作任务到人,时间节点到月。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进行汇报交流,妥善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五是及时精心收集考核举证资料,对于每一项工作,都要进行痕迹化管理,留足充分的影像及文字资料,由专人负责分类整理,保管留存,为年度考核提供充分有力的证据。

      会后,大家都放弃周末休假,投入到紧张的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分解、阶段工作小结回顾、存在困难问题分析、重点工作思路梳理、时间切点划分等思路谋划之中,从17日开始,将下乡入户,全面指导推进各项农经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网络编辑:市农经站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