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质检中心迅速贯彻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农产品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15 1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4日上午市局召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后,中心迅速行动,于14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并采取切实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考核任务。
        一是传达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观念上要跟上形势,按照市局统一部署,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强化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抓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二是对照全年考核指标,统筹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目标意识,找准定位,严格对照考核指标,认真分析,寻找漏洞,制定详实的推进计划,确保任务完成有时限、有措施、有痕迹。同时要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定期回复,及时掌握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与市局考核小组的衔接,确保指标任务按阶段如期完成。
        三是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市级质检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改造工程;二是完善农产品追溯体系平台建设工作,组织区县追溯技术人员开展安装培训和技术指导,督促企业加强生产记录填报;三是夯实农产品安全生产“一对一”监管长效机制,对全市“一对一”监管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四是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确保全年检测合格率在96%以上。
        最后,会议强调了工作作风纪律建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市局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消化吸收、领会实质、迅速进入角色,在位、在岗、在状态,准时上下班,在班期间坚决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心无旁骛,精神饱满、认真工作。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的发展,以优良的作风接受领导的检查和群众的监督。


网络编辑:市质检中心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