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培训班顺利召开

来源:市农产品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12 10: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追溯培训会现场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省优农中心专家授课

省优农中心主任程晓东授课

  9月11日,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在新区举办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培训班,全市农检系统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区县追溯试点企业负责人等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优农中心主任程晓东及追溯技术专家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的意义、技术要求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就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软件操作进行了示范,包括企业追溯系统注册、信息采集、录入等。会后,中心向试点企业代表发放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条码打印机。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的认识,基本掌握了追溯系统软件操作技术,为推动我市全面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加快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规范追溯工作,扩大示范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市质检中心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