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人大视察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六五”普法工作

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4-09-12 09: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丁兴带领市人大部分委员视察我支队“六五”普法工作,市农业局局长李万民,局纪工委书记张超同志参加工作汇报会。
  万世宏同志汇报了支队六五普法以来工作情况。“六五”普法以来,市支队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针,围绕全市农业工作大局,在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突出五类教育对象,搞好五个结合,深入开展农业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有力保障了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为维护农村稳定和农民增收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袁丁兴对我支队“六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支队“六五”普法工作安排有序、抓紧抓实、有声有色、成效明显,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积极发现、挖掘违法线索,多办案、办大案,以案普法,以案说法,并做好案件的信息公开工作。二是狠抓案卷评查,以查代训,变换方式和方法开展案卷评查活动,查漏补缺,提升执法人员工作能力。三是发挥单位业务优势,多开展对农民群众的普法宣传,提高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素养。最后袁丁兴强调,农业综合执法责任重大,希望市执法支队严格执法,不断作为,确保全市农资市场稳定有序,农资产品质量可靠。
 

网络编辑:市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