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全市羊子产业技术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畜牧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14-08-18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为推进我市羊子产业发展,提升肉羊、奶山羊综合生产能力,深化“畜牧业生产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养羊户服务,近日,铜川市畜牧技术推广站邀请省内著名专家、教授,成功举办了全市羊子产业技术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周占琴教授、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史天民、陕西杨凌华兴羊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全市5个规模羊场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紧紧围绕羊子产业发展模式、肉羊场的经营与管理、羊子营养调控、羊场疫病防控等核心内容展开研讨与交流;同时,专家还针对养羊户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深入相关场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效解决了一些羊子养殖企业在肉羊品种选择、肉羊养殖各阶段生长指标、养殖场机械化设备选择等方面的困惑,真正的为群众提供服务。同时此次座谈会丰富了市畜牧兽医学会“学术金秋”的活动内容,突出了以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广泛开展多层面、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的特点。


网络编辑:市畜牧站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