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局开展“接地气、听民意、党心连民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14-07-04 16: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座谈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贫困户

赠送科技书籍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铜川市农业局工委书记李万民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帮扶活动联系点——西古庄村,与村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以“接地气、听民意、党心连民心”为主题党日活动,共庆“七一”,这也是“三会一课”的一种创新形式。市农业局机关支部书记主持座谈会。市委第七督导组应邀指导活动。
  座谈会上,市农业局机关支部书记带领与会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3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随后,双方就近年来村支部党建和结对帮扶的情况进行交流,并现场为西古庄村赠送农村党建、农业科技等书籍及生产生活资料。市农业局征求了村上党员干部对近年来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村上党员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心中美好愿景和设想,提出了目前村上发展、群众致富、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场提出具体措施,落实了办理单位和人员。
  市农业局工委书记李万民对今后村上发展提出建议:一是有一个好脑子。主要是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做好发展的智力策划。二是有一个好班子。两委班子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有一个好路子。围绕主导产业,走“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路子,在发展模式上有突破,实现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运作。四是要有好干劲。需要发动群众,出力流汗,真抓实干,鼓起钱袋子,过上好日子。并要求市农业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筑牢宗旨意识,增强执行力,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市委第七督导组对座谈会进行点评,认为这种形式很接地气,也很有意义,达到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会后与市农业局深入贫困党员家中进行慰问。
  当天,市农业局部分党员干部还来到上安村,与村上党员干部一起过了一次组织生活,并慰问贫困党员。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