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开展集中抽样送检 推动无公害质量认证

来源:铜川市农产品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04 15: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种植业农产品无公害认证,提高认证工作效率和水平。7月3日,受谱尼测试西安分公司委托,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对王益区黄堡镇孟家塬兴果果业专业合作社和王益区孟家塬创新果业专业合作社的产地开展集中抽样、送样工作,每个合作社抽取土壤样品3份,灌溉水样品2份,并及时把样品送到谱尼西安测试中心。近几年,市农产品质检中心通过为认证企业积极联系检测机构,采取集中抽样等措施,不仅减轻了认证企业负担,还减少了一部分认证费用,大大提高了企业认证的积极性。2014年全市已通过产地和产品检测拟进行无公害认证的企业和合作社多达10个,涵盖产品12个,确保超额完成年度7个“三品一标”农产品的认证任务。


网络编辑:市质检中心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