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党群关系鱼水情,帮扶助困暖人心

来源:铜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4-07-04 10: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同贫困户座谈
赠送慰问金
  7月1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深入开展,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在市农业局工委的统一安排下,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能源办工作人员深入农业局包联村耀州区石柱镇西古庄村开展“接地气、听民意、党心连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了市农业局组织的局机关支部与西固庄村支部共庆“七一”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市支队和市能源办工作人员来到了帮扶对象钟玖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农业生产技术书籍和被褥、营养食品等生活用品以及500元慰问金,并就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得知农作物长势良好,儿子高考结束,成绩比较理想后,叮嘱其做好田间管理,争取秋粮丰产丰收,鼓励孩子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通过“接地气、听民意、党心连民心”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和对贫困户的帮扶慰问,让农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贫困户早日实现小康梦的信心和决心。
 

网络编辑:市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