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扎实开展创卫大排查,确保各项指标如期达标

来源:铜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4-07-04 10: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执法人员开展创卫检查(农药门店)
执法人员开展创卫检查(兽药门店)
  6月19日、20日、23日,7月2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印台、王益、耀州区、新区创卫区域内的农药、兽药农资经营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共检查农资经营单位20家。检查中重点就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台账是否完备,有无禁用药品出售以及高毒、禁限用农药相关制度是否健全、是否执行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店面卫生等也提出相应要求。
  此次检查的20个农资经营单位,证照齐全,台账记录较完善,无禁用药物出售,总体情况良好,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兽药门店处方药、非处方药没有分柜摆放,个别门店销售记录不规范。针对这些问题,支队执法人员现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改正,同时向所在区县反馈信息,对存在问题较多经营单位进行督办。通过此次全面大检查,有力地促进了农资门店的创卫工作,为创卫国考奠定了基础。
 

网络编辑:市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