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全市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培训班在新区举行

来源:铜川市畜牧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14-06-06 16: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4年6月5日,全市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暨无公害畜产品认证培训班在铜川新区召开,各区县畜牧兽医局及畜牧技术推广站负责人、区县站业务骨干和2014年创建省、市级标准化示范场的规模养殖场负责人等3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畜牧技术推广站三名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多媒体教学、座谈交流、提问答辩等形式,针对蛋(肉)鸡、生猪、肉牛、肉羊等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的验收评分标准和无公害畜产品认证申报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为广大养殖人员发放技术资料。
  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全市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破解了难题,提供了技术支撑,使标准化示范创建单位负责人明白了创建的标准、要求和重要性,为全面提升全市科学养殖、健康养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这次培训也是能力建设年我站开展的系列大培训活动之一。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