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农业局组织召开2014年农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铜川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14-06-04 16: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局领导安排部署下一步农业工作

市局领导安排部署下一步农业工作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

5月30日,市农业局召开2014年全市农业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我市农业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上半年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农业(林)局、新区农村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局各科室、局属部分单位分别就各自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局领导对当前农业发展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今年农业工作和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特殊意义;二是要算好时间账和任务帐,确保6月底前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三是对各区县提出的农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局各科室、局属单位要开展调研、深入研究、并分析解决。会议对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抓好农业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局分管领导要带领科室、站所赴各区县逐项目、逐人、逐资金彻查项目进展情况。二是狠抓农业安全工作。农机安全、动物防疫、农资市场监管、农产品安全等工作要常抓不懈,决不能掉以轻心。三是要通过招商引资带动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同时要做好土地流转的调查摸底工作,按要求扎实做好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四是要制定完善好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要认真做好上半年目标任务考核工作。会议同时对新型经营主体的培育、家庭农场的认定、举办农业系统技能大赛等工作及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等进行了强调。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