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农业局就全市畜牧生产安全监管信息系统

来源:铜川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4-06-04 16: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深入了解区县畜牧生产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建设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5月29日该项目实施单位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项目承建单位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铜川分公司相关人员对未完成项目建设的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等区县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在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农业局召开座谈会,掌握了各区县项目进度,针对各区项目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要求和初步解决方案,重申了全市统一建设,相互兼容的项目建设原则。陕西建工和移动公司对项目实施中的一些技术、资费问题与3个区县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提出按项目招标合同实施。

座谈会上,穆秦所长转达了市农业局领导对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要求要把该项目建设和动物防疫信息化建设结合,克服一切困难,尽快签订建设合同,务必于7月底完成项目建设。相关区县负责该项目的领导也均表示一定尽快与主管区长沟通,落实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尽快与陕西建工和移动公司协商,尽快签订合同,按时保质完成项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