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广校开展优秀教学评选及教学观摩活

来源: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14-06-04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教学观摩

教学观摩

专家点评

专家点评

5月29日,铜川市农广校组织区县分校开展教学现场观摩,此次活动是继5月上旬优秀课件评选活动的延伸与升级,开展多媒体教学课件评选及教学观摩活动,是推广现代教学模式,加强多媒体技术应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农广校体系教育培训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建设年活动”具体体现。

市农广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组织成立多媒体教学课件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市农广校多媒体教学课件评分标准”,对参评课件进行逐一展播并评议,最后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7个,为了进一步深化此项活动,对获得三等奖以上的课件采取现场教学观摩,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点评,弥补课件的不足,提高课件制作和教师授课水平。

教学观摩后,对优秀课件的制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市农业局王建华局长高度肯定了此项活动,指出在当前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扎实推进的大环境下,农广校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和能力锻炼,更好的适应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环节的工作,并对各级农广校校长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