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动物疫控中心党员干部赴照金陈家坡会议

来源:铜川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 发布时间:2014-06-04 16: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合影

合影

认真参观聆听讲解

认真参观聆听讲解

近日,市动物疫控中心党员干部按照市农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焦裕禄》等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同时,为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于5月29日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前往照金陈家坡会议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在陈家坡,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了会议旧址,并认真聆听解说员对陈家坡会议和照金红色革命地的深情回忆。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陈家坡会议,是以习仲勋等为代表的陕甘边党和红军在失去与上级党组织的联系及刘志丹尚未脱险回归照金根据地的情况下,坚持中共陕甘边特委坚强的核心领导作用,自觉运用毛泽东的工农武装割据理论并结合陕甘边的实际,把土地革命、武装斗争和根据地建设紧密结合,及时纠正左倾教条主义错误路线,制定正确的战略方针,使陷入低潮的陕甘边革命形势获得转机的重要会议。所以,在创建硕果仅存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过程中,陈家坡会议具有关键性的重要历史作用。通过接受这次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加深了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和对中国革命贡献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大家均表示,要以对党和人民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的精神,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努力工作,无私奉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