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电

来源:铜川市农经站 发布时间:2014-06-04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15日,在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农业局局长李万民参加会议,并根据刚刚结束的全省电视电话会精神,提出我市的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总体上要完成1/3的确权、登记和制图任务。6月底前,各区县要成立工作机构、完成摸底调研、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9月底前,完成土地承包档案资料的清查、承包经营权共有人基本信息的收集整理、研究制定土地承包中可能存在问题的预案。12月底前,全面完成本区县的测绘、编制地籍草图,农户的确权、登记、制图任务也应完成1/3以上,宜君至少要完成2/3。明年上半年,必须完成剩余农户的确权、登记、制图任务,下半年做好确权数据录入上报、经营权证书打印发放、确权登记资料归档及总结验收等收尾工作。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