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喜报:王益区斩获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

来源: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做好第四届中国好苹果大赛参赛工作,按照要求,王益区果业发展中心积极筹备参赛,精心挑选果品,共组织11家苹果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参加了中国好苹果大赛铜川赛区决赛,荣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胜奖9个的优异成绩,其中铜川市王益区恒兴果业专业合作社选送的果品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11月15日,在中国好苹果大赛2020总决赛中,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铜川市恒兴果业专业合作社的晚熟套袋富士斩获金奖,也是王益区苹果首次荣获全国赛事奖项。铜川市恒兴果业专业合作社位于黄堡镇黑池塬村,主要从苹果的种植管理、新品种引进及农技服务等,现有矮砧果园300亩,盛果期年收入400余万元。合作社按照“合作社+农户”的生产模式,将低效益、管理粗放的种植户组织起来,推行“统一培训、统一农资、统一技术、统一销售”的管理模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合作社成员户均增收2.5万元。恒兴合作社负责人张长有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今后将继续优化果园管理技术,通过引进新品种,提升果园的育果水平,不断提升果品品质,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搭建产销桥梁,为王益经济和果业发展增添力量。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