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交通试验检测中心积极筹备 CMA资质认定评审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1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工作顺利通过,市公路交通试验检测中心早部署、早谋划,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评审时间要求,制定迎检工作方案,全力筹备资质认定评审工作。




一是成立了资质认定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技术骨干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研究制定《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迎检工作方案》。二是对各室试验检测环境进行了全面改造饰新,新购置试验仪器设备39台(套),更换各室试验仪器操作规程51块,确保试验检测能力满足要求。三是扎实开展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能力,针对资质认定复核涉及的33个项目269个参数,组织试验检测人员分组进行了技术演练,提升试验检测水平。四是完成了资质认定评审网上申请和书面材料的申报工作,确保中心CMA资质认定评审工作顺利通过。(文:张文娟)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