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市公路处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7: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公路处组织开展以“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开展普法学习宣传活动。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通过精心挑选的案例以案释法,引导女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及特殊利益。

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3月5日,市公路处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汽车客运总站捡拾垃圾,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主动捡拾路面上、草坪中的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春日健步走活动。观看电影《热辣滚烫》后,让大家心潮澎湃,燃起了健身运动的热潮。3月7日,女职工前往城市运动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一路上欢声笑语,相互分享工作心得与生活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我市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通过系列活动,普及了女职工相关法律知识,丰富了文化生活,促进了感情交流,让身兼数职的“半边天”展现出了女性特有的坚韧品质和奉献精神,以主人翁姿态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华美篇章。(文:林小岚)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