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管理局召开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16: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7日,铜川公路管理局召开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通报公路工程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加快全市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各项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冯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保华强调,一是锚定目标任务,出重拳发重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建立“一个项目、一个支部、一抓到底”机制,成立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干字当头,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持续推动施工标准化建设,大力推行“首件工程”,强化项目过程管控,以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为抓手,全力以赴把重点交通项目打造成为安全耐久、人民满意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三是抓好要素保障,增强服务意识,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落实领导包抓机制,做好土地、征地拆迁、环境保障、外部协调等要素保障工作。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把项目建设作为锤炼干部、改进作风的主战场,量化目标任务,颗粒化清单式推进,以“铜路畅行”党建品牌为引领,在重点项目开展流动红旗评选活动,实行月检查月通报,以项目建设推动公路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安凌菲)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