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法治交通

铜川公路管理局多措并举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部署,坚决打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这场硬仗,确保公路行业安全稳定。近期,铜川公路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印发了相关工作方案,召开专题部署会,积极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有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专班,推动全局配合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督导工作。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把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浓厚氛围作为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坚决打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抓手。在管养公路设置的LED可变情报板滚动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信息;在局属单位门前和管养公路部分路段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20余幅;深入社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600余份。




注重线索摸排,依法严厉打击。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基础,通过设立举报箱、深入群众走访等方式,对行业领域的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詹帅)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