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法治交通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举办“弘扬优良家风 守好和睦家门”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9-23 1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铜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守好和睦家门”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支队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此次道德讲堂通过省自身、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品经典、谈感悟、作点评七个环节进行。




整场活动在歌曲《国家》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共同观看了《老朱失而复得的茶叶》《最是家风—能致远》短视频。4名执法人员分别和大家分享了本次道德讲堂的感悟。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学习职工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宣扬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和廉洁守法等美好家风、家训美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杰 师亚刚)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