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保证行业作风建设取得实效,9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全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王德海到会监督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项目处、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路学敏强调,局属各单位、项目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作风建设是省委、市委推动作风转变、破解作风顽疾的重要举措,是局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好专项行动。全系统要把开展专项行动、强化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牢牢抓在手中,下硬茬、出硬拳,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路学敏要求,要再动员,夯实责任。各单位、各项目处“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市委部署和局党委工作要求,定期研究安排,做好规定动作,谋好自选动作,以扎实举措推进专项行动。要抓结合,推动工作。此次专项行动,最终目的是为了改作风、促工作,各单位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推动行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各自职责任务,拿出具体行动计划,将作风建设寓于业务工作,在干好业务中体现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推动业务提升。要强监督,严肃问责。各单位要主动接受监督,畅通监督渠道,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确定专人管理、收集问题线索,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局党委也将成立督导组,深入基层一线进行督导,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硬约束,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李保成)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